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及专题研讨
日期: 2023-06-01 信息来源: 刘华国 点击数:

531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巡天楼205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及专题研讨。会议由学院教师二支部书记熊中刚主持。

会上王瑞同志和黎向荣同志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行了领学,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党领导的方向性问题、中国近现代史、新时代新发展理念,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学习讲解。另外,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航天品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强化学院工匠特色建设专题研讨中,杨晓宇和邓敏等同志以革新教学组织,完善教学体系为切入点就如何培养应用型人才进行了积极的发言。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