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为成长赋能——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6班榜样示范导师分享交流会
日期: 2022-06-08 信息来源: 吴寿存 陈秋静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奋斗意识、了解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65日上午,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6班的榜样示范导师魏华锋校友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到校园,与班级同学开展了以“为成长赋能”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

魏华锋导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表现,希望同学们珍惜求学之路的美好和单纯。其次感谢学院老师们的信任,给予了校友助力学院发展、和学弟学妹们深入交流的机会。最后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校学习的难忘经历、创业的过程和创业成功的感悟,他表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敢于试错,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这样才会有前进的动力。

在自由交流环节,魏华锋导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班级团队建设、未来职业发展、事业路径选择、社会实践安排甚至生活难题等方面问题都热情耐心的一一回答,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点和建议。

魏华锋导师的勤朴诚敬、风趣幽默让同学们笑声连连,现场氛围十分活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答疑,同学们都收获良多,表示要努力学习,借助校友导师的肩膀,努力向下扎根,奋力向上生长。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