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广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 2022-07-12 信息来源: 吕佳 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巡天楼229会议室召开广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机电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并同步线上直播。广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原副校长詹皖生,校学工部部长王凯,校友办主任杨华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来自全国各地的26位校友代表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进武主持。



詹皖生对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后,学院如何服务校友、如何依托校友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学院要重视分会工作,积极关注校友发展和需求,主动开展校友资源,营造良好氛围,实现双向共赢;二是瞄准目标,校友分会要时常关注学校和学院的核心工作,积极贡献力量;三是乘势而上,校友要尽心尽责,积极弘扬桂航精神,擦亮机电人才培养品牌。



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广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机电工程学院分会章程》、通过选举产生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名单。领导为当选人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当选的第一任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执行会长陈宏涛,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分会会长刘飞,校友办主任杨华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预期任务,在高声合唱校歌《蓝天是我们永远的向往》中落下帷幕。会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校友分会组织制度、强化校友会内涵建设,充分发挥校友分会交流感情、凝聚力量、彰显价值、共赢发展的作用。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