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一支部教师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日期: 2022-10-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校师生员工十分关注党的二十大召开,一支部教师通过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积极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心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落实到上好每一门课、教好每一名学生、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每一天,为推进学校快速发展而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