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一支部成员参加“学习二十大 履行新使命”之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答活动
日期: 2022-10-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1023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一支部教师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学习二十大 履行新使命”之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党委书记谢雄辉发言。他指出,借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学院组织开展此次竞赛十分有意义,以赛促学,利于深入推进全体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教育。

活动形式采用积分评比,由抢答题构成,答对相应加分。活动现场,各参赛人员遵守游戏规则、服从主持人的指挥,服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游戏原则,积极参与知识竞答。通过大家的努力按最终积分进行排名,现场分别颁发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以及“优秀奖”奖品。其中,一支部党员教师罗文军、陈军奇、徐道芬、刘运强、徐晓华和王寒迎等多名老师获得奖品。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