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2-1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28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二十大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陈进武从“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两个行”的新观点、新提法,领学报告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二十大体会,认为应当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坚定不移推动学院综合改革,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不断创新教学方法,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坚持上好每一门课,贯彻立德树人的教学宗旨。

随后,各支部成员分别从各自牵头板块出发,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陈进武就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相关的部署安排。



Copyright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    邮政编码:541004       学院办公室电话:0773-2253031